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时刻铭记您的期望
   [标签: ]

  寒冬,寂静,烈风,刺骨的寒风打破我那单薄的衣襟,却倔强地前行着,泪眼星空,时刻铭记您的期望。

  我是很倔强的,总在幻想中流进一生的眼泪,固执的不肯走出心中的阴影。生活中的不如意,考试的失意,困难接踵而来,令我窒息。老师那冰冷的眼神,仿若在嘲讽我一般,我哀叹、我悲怨、我想逃离这座城市、我想结束这一切。曾因单亲家庭而把自己的内心锁上,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出不来,如同与世隔绝般。您那耐心的开导、谆谆教诲,逐步引领我走出自己的内心。您告诉我单翼天使一样可以再空中翱翔;您告诉我人生如月般阴晴圆缺;您告诉我不应因这些小事而自甘堕落:您告诉我您对我那深深的期望。

  我走出了自己的心锁,我懂得了生活的领悟,我明白了我不可能一生都一帆风顺,我告诉自己不能做温室中的花朵。我时刻铭记您的期望,我深知您的自责,并非您不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并非您想这样的生活。独在异乡的你,又要经受多少挫?您要一个人学会坚强。想起您那坚强的性格,想起您那深深的期望,我泪如雨下。

  母亲,在您的怀抱里,我已积蓄了足够的勇气去战胜困难与挫折。母亲,在您的怀抱里我已领悟到了生活的残酷。母亲,在您的怀抱里我已明白成为一个坚强的女孩。请您放心,我必将带着您的期望,时刻铭记您的期望去正视属于我的磨练。我有勇气去攀登到金字塔的顶峰。哪怕天空一片阴霾,哪怕前方白雪皑皑,我也将用最纯洁的白成就最盎然的绿。

  养育之恩,终身难报;父母之情,无语相比。虽然没有父爱,但您却给了我双倍的母爱。无论相距多远,我的心永远在您身旁,您的女儿将时刻铭记您的期望去开辟属于自己的天空。北方天空那颗闪烁的明星,是我对您不渝的思念,是我那颗时刻铭记您的期望的深深的赤子之心。

  眼泪放纵奔流,心中之火霍霍燃烧。您与我同样要坚强的面对生活。您那关切的话语,将是我前方人生旅途的不解动力。

  时刻铭记您的期望,我的心中一片光明;

  时刻铭记您的期望,我将如雄鹰般展翅高飞;

  时刻铭记您的期望,我将有钢铁般的勇气去战胜困难;

  深刻铭记您的期望,我将有披荆斩棘的果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