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初三青春
   [标签: ]

  想起!

  曾经一起上课;

  曾经一起吃饭;

  曾经一起挨批评;

  曾经一起旷课;

  曾经一起受罚;

  曾经一起讲心事;

  曾经一起吃泡面;

  曾经一起去玩水;

  曾经一起挨饿;

  曾经一起抢零食吃;

  曾经一起故意迟到;

  曾经一起故意激老师;

  曾经一起走夜路;

  曾经一起踩单车;

  曾经一起去校长办公室或主任办公室饮茶;

  曾经一起去旅游;

  曾经一起……………

  从陌生人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好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

  我们癫狂过;我们失落过;

  从陌生人到熟悉,相识相知,回忆往昔,恰好同学年少,一起走过蹉跎岁月。

  我们癫狂过;我们失落过;

  我们吵闹过;

  我们开心过;

  我们感动过;

  我们哭过;

  我们失败过;

  我们挨饿过。

  但,我们不曾后悔过!燕子划过天际,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转,诠释着我们天长地久的友谊。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唯一不变是我们彼此的友谊,彼此的祝福,常常和别人提起你们,总会被问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好,突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

  或许一起消磨了对方太多的时间,或许摸爬滚打的时间久了,久别重逢,总会有说不完的事、现实、理想、感情、生活、未来、在新的环境过得怎样……

  那人、那事儿……忘记了时间,不知疲倦,或许正是这漫无边际地址淡,造成了我们羡慕的默契吧!

  深夜难眠,想起了同学,想起了那间课室,想起了那群人,想起了那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