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幸福
   [标签: ]

  

  幸福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段话“幸福就像猫的尾巴,猫儿努力寻找却不知道它就在后面。”这是我看到过最幸福的了,有人觉得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是莫大的幸福,有人觉得拥有很多懂你的朋友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有人觉得能过上安慰的日子就是莫大的幸福。其实,幸福的定义,每个人的都不同。因为幸福在我们心里。

  曾记否“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他虽死却保留了他永恒的幸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他的一生,淡然不羁,清冷而幸福,他放任了自己的幸福。“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她一代才女,最后却过上颠沛流离的生活,她一生最幸福的,莫过于没有错过。

  在我看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是一种幸福。也许是因为我没有,所以格外渴望。我有时候会想在这个上亿人的世界里,那么多的陌生人,也许有着同样的遭遇,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幸福,但是其实比自己不幸福的还多得多。如果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我会付出我所有的爱,我会努力去维系它,我会害怕失去它,家,本该是个很温暖的地方,如今却成为很多人忌惮、哭泣、悲愤的场所。一个完整的家,才会有完整的爱。

  在我看来,过着安然平静的日子是一种幸福。我喜欢的那种日子,是没有这繁华世界的喧哗与耀眼。我可以把自己掩藏在深林中,寂静的过一生。也许会按不住寂寞,寂寞的时候,闭上眼睛,其实你的身边还有很多看不见的简单快乐。我可以把自己锁在清冷的庭院里,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仿佛在世界之外,享受这独有的孤独与宁静。一场寂静的盛宴,才会教会一个人孤独的味道。

  幸福,也许就是转瞬之间的春暖花开。幸福也许就是享受孤独的寂寞片刻。幸福,也许不比那些痛苦来的不容易。请用生命去体会吧。

  请用时光去证明你的幸福。

 

    上海浦东新区上海市陆行中学北校初三:邵雨婷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