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你是我的最美
   [标签: ]

  春,鸟落在满是鲜花的枝头歌唱;夏,蝉儿休憩于繁荫里鸣叫;秋,蝴蝶随着红枫叶飘向远方;冬,一枝红梅雪下独秀妖艳。

  一年四季,你牵着我的手铭记一路风光。

  笑是一抹暖阳,充实着瘦美的脸庞,在昏黑的影子里闪烁一丝秀丽。青春是一场华丽的晚会,在喧嚣和浮华之中,你与我共同舞动在洁白的灯光下,从此不分离。

  你是我眼中最绮丽的花,是一朵名叫“奇葩‘的花。当时光将我们拉扯着长大,当我们前行的方向越来越复杂,我看见你的双手,满是理想的线,因为未来让你迷茫,让你不知所措,让你用尽了力气去抓住一丝一缕的线。我望着你的侧脸,不长不短的睫毛总是垂下,流露出一股忧郁,在刺眼的阳光中,一切显得那么裸露。

  空旷寒冷的白色天空,空无一人的宁静街道。我们爱漫步在寂静下,说彼此内心的故事,笑声穿过苍穹,在冷凝中留下永恒的唯美。你是跳动的青春中,一个带着热血的天才;是明亮的生活中,一个拥有细腻想象力的天才;是嘈杂的人生中,一个怀抱最纯粹的理想的天才。你的秀丽的面容,深深地存在我的脑海里,永不变更。

  我记得你漂亮的脸庞,你有一双妩媚的眸,和棕褐色的瞳孔里满是人来人往的世界;你的笑带着羞涩,却如此滑稽,我喜欢你淡淡微笑着的时候,鲜红的薄嘴唇很美丽;一张清纯的脸时而平静时而嬉皮,将悲伤渲染得那么真切,又将愉悦描绘得那么透彻。

  你的泪水酸涩,眸子里泛出的花朦胧了双眼,然后眨眼的瞬间,所有的痛苦涌下脸颊,无声的流泪中,周围的一切好安静。

  如果我是清晨的第一缕朝霞,如果我是黑夜里最明亮的灯火,如果我的燃烧让你温暖,如果我的存在让你勇敢。那么,我要永远在你的左右;那么,你绝对不要孤独。

  染指流年中,难过也好,欢快也罢,亲爱的你一定坚强,因为你是最美的花。

  流光溢彩中,浮华也好,纯真也罢,亲爱的你一定微笑,因为你是最美的花。

  匆匆岁月中,失败也好,成功也罢,亲爱的你一定乐观,因为你是最美的花。

  春夏秋冬中,炎热也好,寒冷也罢,亲爱的你一定独立,因为你是最美的花。

  世界之大,你是不是会一直牵着我的手?一段未知的路,无论身边有无彼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