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我一厢情愿的爱,爱的一塌糊涂
   [标签: ]

  那个时候,刚刚好,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然而,最后我们却没有在一起。

  ——题记

  初春的季节,我们第一次偶遇,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阳光明媚的我差些没能看清你的脸,就这样,我们在阳光的缝隙里擦肩而过。后来,我们再也没见。渐渐地,我把你遗忘在那个温暖的午后。

  第二次见面,或许已经隔了很久。不记得是在哪里,不记得还有哪些人,不记得是怎样的情形,不记得我们有没有说过话。记忆模糊的,感觉像是第二次我们根本就没有见过。我们本是两个毫无关联的陌生人,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们慢慢联系在一起。

  性格比较孤僻的我,不太怎么跟男生打交道。不知道我们花了多少个时日,才慢慢熟络起来,彼此称之为朋友吧。我想,大概那么久的时间,足够两个人谈一场细水长流的恋情了。你是你,我是我,我们只是因为朋友这两个字,才被联系到一起。一转身,或许就忘掉了。

  我喜欢一个男生,可那个男生不喜欢我。有一次,因为他我哭得好伤心。路过窗台的你,看见这样的我,一下子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作为朋友的身份,你好心的安慰我不要那么执着,为一个不该爱的人哭。可我偏偏倔强的说我才没有哭呢,然后迅速的用袖子抹干脸上的眼泪。你无奈地笑着摇摇头,不料临时有急事,你顿了顿,张口想要说什么,又急匆匆的走了。我看见你欲言又止的样子,其实什么都明白,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那一刻的我,好感动。须臾的瞬间,你便算是真正走进了我的生活。我才开始关注你,也只是偶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样,我们见面的次数渐渐多起来,打个招呼说几句话,开开玩笑。不过,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之前我们也经常碰面,只是没有打招呼罢了。庆幸的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不是刻意的靠近,是自然而然的默契。如此而已。

  从那以后,我们接触的越来越多。当然,也是因为他。我总爱在你面前讲有关于我跟他的事,高兴的,悲伤的,搞笑的,尴尬的。他今天跟我多说了几句话啊,他今天终于对我笑了啊,等等,我一脸幸福的讲着我和他的事,你笑着静静听我一一炫耀。他又跟哪个女生说说笑笑,我竟然吃醋的难过了,一一向你诉说着他惹我不开心的事情。你总说我傻,却又不多说,然后讲笑话逗我开心。而我,总是忍不住破涕为笑,谁让我笑点那么低呢!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