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放手的爱与幸福
   [标签: ]

  放手的爱与幸福

  ——给蒲公英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还好吗?您还记得我吗?我是您众多孩子中的一个,我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我。即使您把我忘记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会永远将您铭记在心。

  还记得,小小年纪的我曾经在您的怀抱中轻轻地摇曳着。那时的您,正是青春焕发的时候,亭亭玉立的身子,光滑白嫩的肌肤,在众多的花草中,您显得那样的鹤立鸡群。从那时起,我便因为有您这样漂亮、优雅的母亲而感到无比自豪。

  您也常常将我们这些兄弟们搂在一起,当温柔的风儿轻轻抚摸我的脸庞时,您露出了那样唯美、清秀的笑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儿立在荷塘之中,让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让人可望而不可即。当空中降落起丝丝牛毛版的细雨时,您会用您的纤纤玉手为我们拭去脸上的滴滴雨水。妈妈,您对我们的爱,我会时刻铭记。您为我提供了最舒适的生长环境,这里有蓝的天、绿的水、红的花,更有您对我无微不至、一丝不苟的爱。您的爱,将我包围,让我在天地间成为了一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蒲公英。所以、我只想永远地赖着您。

  我一直认为,这份爱会永恒,会一成不变……

  突然间,天地风转云变,云彩猛烈地,气势汹汹地向地面扑来……

  雨声,彻夜在我的耳边响起,他们像是从天上伸下的无数手指,抚弄着黑暗的大地,而我被打得左右攲斜。在暴风雨中,我摇摇欲坠,我奋力使出全身的力气想要抓住妈妈您的手,生怕从此离开您温暖的怀抱,我怕!我怕!我怕!

  滚烫的泪水从眼眶里拥了出来,与那冰冷的雨水浑为一体,滴落在您宽厚的肩上,我浑身瑟瑟地发抖,那一个个可恶的小精灵恶狠狠地打在我的身上……终于,我的双手与您的身体分离,我被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在刹那间,我眼泪汪汪地盯着您。而我却发现您无动于衷,知识面无表情地望着我远去,没有伸出您的手,没有丝毫挽留的意思。那一刻,我的心不知不觉地寒了。我突然间觉得您已经不再爱我了,您已经将我抛弃了,您不再是最爱我的母亲了,我伤心欲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