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标签: ]

  各位有梦想的朋友们:

  首先,我想说明一下我写这封信的主要目的

  我想把那些有目标、有理想,然后敢于去实现理想的人聚在一起,大家可以在一起畅谈梦想

  根据我的调查,以及生活经验,发现许多有梦有理想的人都因对未来的困惑、迷惘,而停止脚步。说实话,我认为那些没有目标、没有理想、不敢放开双臂去追梦的人很可悲。我也知道凭借我自己的能力是改变不了这一现状的。应该说是我想拯救那些可悲的人啊。想来一次思想领域的大改革。

  也许,对于你们你们来说我这样一个初中生是如此的普通,但一个普通的外表下有一颗不平凡的心

  最后要强调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玩笑,也不是一件幼稚的事,有意者请联系本人:

  联系方式:qq;2839620397

  邮箱;2839620397@qq。com

  也可e度留言

 

    初三:唐卓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