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书信 >> 正文
致我亲爱的男孩
   [标签: ]

  

  tomyboy:

  hi!

  一切还好吗?很久没有给你写信了,提起笔来竟然有些生疏。初三以后学习很紧张,请原谅我没有时间给你写信。但是,这也许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

  读到这里,请你不要把信撕掉,我知道你的脾气。但是请你耐心地读完我的这封信好吗。

  我还记得你初一的时候给我写的第一封信,哈哈,暂且称它为情书吧。我还记得那个信封上沾了油渍,字也写的龙飞凤舞,说实话的确有点影响我当时的心情。但是那时你是班里长得最好看的男生,也许是为了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又或许是因为我真的对你有过好感,具体的我也记不清了,总之我答应了你,成为了你的girlfriend,你成绩很好,所以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只要长跑时眼前有你的影子,我就能坚持跑到终点。

  可是这些都有什么意义呢?就算我们是情侣,那又能怎么样呢?只不过是比朋友更亲密些的关系罢了。最多也就是周末压压马路,连牵手也得小心翼翼免得引人侧目,这种感觉很不好——真的很不好,这种偷偷摸摸做贼心虚的感觉。

  我知道你会觉得我们没有错,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在qq上发给我:我们并不是大人眼里的“早恋”,我们只不过是提前遇见了对的人。然后你很兴奋的说,我一定会牵着你的手,向我的家人证明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我当然知道你的决心,我也感受的到,可是,凭着单纯的“喜欢”,就能走到生命的终点吗?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你能保证在我们能在填写高考志愿分道扬镳之后,你仍能等着我,给我想要的幸福吗?

  未来还是那么渺茫,说什么都是空想,一切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我想说,既然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任何的保障,到最后还是注定会分开,那么又何必在一起呢?十年之后,面对成熟了的对方,这也只是会成为茶余饭后消遣的话题,仅此而已。

  虽然我之前告诉你,因为你,我有了前进的动力。但是请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愿意再为我们的未来承担那么多的风险,我不愿意用我的未来做赌注,赌这一段没有支点的、虚无缥缈的感情。如果你问我,你和我的未来,我选择什么。现在的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