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标签: ]

  上帝:安琪,你为什么不和其他天使一起去人间唱祝福歌舞呢?

  安琪:不要嘛,阳光太刺眼了。——题记

  一、注定,只能羡慕

  我是一只吸血鬼,一只被上帝诅咒了的黑暗生物,可却有一个天使的名字,我叫安琪,我是一只吸血鬼。

  我想我是血族最没用的吸血鬼,我的血统不纯,在以速度着称的血族中,我是最慢的蜗牛,没有蝠翼,没有獠牙,甚至,不敢品尝血液,我只能喝血液合成剂,几乎什么都不会的我,只会跳舞。

  露露说我跳舞的时候很美,她见过天使跳舞的样子,在阳光下,雪白的裙裾飞扬,雪白的翅膀闪着光,金色的头发也闪着阳光,闪花了躲在暗处的她的眼睛,她说我跳舞的时候很像天使,若是在阳光下跳舞,一定和天使一样耀眼。

  我的眼睛里透着晶晶的光,可随后便黯淡了下来。我是一只吸血鬼,注定无法在阳光下起舞。

  注定,不可以,与天使争辉。

  二、注定,无法拥有

  晚上,血族活动的时间。而我,也要开始工作了。我的工作是为血族着名歌唱家——

  雅安娜伴舞,她的脾气很不好伺候。总是对我们冷嘲热讽,不过时间一长,我倒是习惯了。

  她缓缓的走到舞台中间,颇有大家风范,红褐色的头发如瀑布般披下,很耀眼。而我,则穿着黑色的裙子和几位舞伴悄悄地舞开了,为她的歌唱提前创造气氛。

  一曲终了,掌声如瀑,我听到。有人夸奖伴舞跳得很好,我的心突突的跳,跳的真的很好么?从舞台下来,雅安娜的脸色很不好,看到我,四是想要吸干我的血一般。她用嘲讽的语气说:“血统不纯的血族,苍白的灵魂永远无法与天使争辉。”

  我无法反驳,亦无法回答,只有一滴无言的泪落在了我胸前的红发上,沿着发梢落下,不见。

  那一刻,我如此强烈的羡慕天使能够尽情沐浴在阳光下。

  三、注定,随风而逝

  血族偏爱黑色和红色,因为黑色是黑夜的的颜色,而红色是血的颜色,都是血族的最爱。

  白天,温暖而残酷的阳光铺满大地。这对血族来说,真是个十分糟糕的天气了。而我披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