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感悟幸福
   [标签: ]

  

  打从我意识到这个世界的开始,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是幸福的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这个世界原来是残酷的

  灰色的六月天空令街道充满了甚比往常的阴郁气氛。稀稀落落的小雨越下越大,柏油路面的颜色开始渐渐变深。为了不在回到家里之前淋成落汤鸡,没带伞的我稍稍加大了步幅。

  就在此时

  一位少女在我的眼前飞起来了。

  展翅翱翔,或是使用什么特殊魔法的美妙幻想都不存在。非常遗憾,少女只是被轻型卡车撞飞,极其符合物理法则的腾空而起

  倒在马路上的少女一动不动的静止在地面,少女的周围都开始铺满了血迹,肇事司机只是从车窗探出头望着。结果也是开车逃逸了

  我赶紧跑到少女的身旁将他扶起,他隐约动了起来,右手渐渐抬了起来,好像在像在寻找路人的求救,可是没有一个人过来帮忙,或者掏出手机打120。

  我将少女平直放回地上,走过一盘掏出手机打120。准备回到少女的身旁,少女用着他那双眼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诉说着什么似得

  不久之后,救护车来了,救护人员将少女抬了上车。另一名救护人员将视线从群众中环绕了一遍,大概想寻找这位少女的家属吧。

  我踏出了脚步。

  可是

  我又停了下来

  车走了,行人也纷纷的散开。只有我保留在了原地

  原来我也是铸就这个世界残酷的一份子啊

  几天过后,我回到了出事现场。没有人提起了这件事,大家也回到了平常的生活。

  我到处着打听着这位少女的下落。在一份妇女的告知他,少女貌似被送进了某家医院。

  我立刻飞奔而去,到了医院向护士打听了这几天有没有被车撞了的少女送来。

  在15楼,护士说道

  我等不及电梯的到来,我用尽全力气跑上了十五楼

  15楼的病房,我一一看遍,终于发现了少女的身影。

  他正在靠着墙壁,手上拿着一张报纸正在阅读,右手还打着点滴。微微笑着

  我从他的微笑里看不出一点残酷的味道。

  这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