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星际之旅
   [标签: ]

  4013年,研究出长生不老药的我获得了一艘宇宙飞船——“green1号”。我可要好好出去玩一玩啊。

  我满心欢喜地坐着“green1号”宇宙飞船飞出了地球,飞出了太阳系,飞出了银河系,突然一块巨大的陨石向我冲来。因为陨石来得太过突然,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耳边一声巨响,我的脚好像也被什么东西砸到了,眼前一片漆黑,耳边嗡嗡作响,接着我便不醒人事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醒过来,柔和的阳光透过天窗照射在我的脸上,使我睁不开眼睛,房间里全是花花草草,清新的空气充满了整个房间。“我是在天堂吗”我小声嘀咕了一句。

  突然,走进来了一个有许多眼睛,嘴巴超大,身体矮小,分不清男女的怪物。我立刻大叫一声,准备向外面跑去,可是我的双脚却动不了了,他见我十分惶恐,便有礼貌的对我说:“这位美丽的小姐,你不用害怕,我是外星人,我叫伯特,我没有坏意,你的飞船撞到了陨石,坠毁在我家门口,是我救了你。”

  我似信非信地问:“真的吗?那为什么我的脚不能动了?”

  他笑笑说:“因为你从飞船上摔下来,摔成了重伤,我给你服了药,脚不能动是正常的,一会就好了,看看吧,现在差不多好了。”

  我动了动,笑着说:“真的好了也,谢谢你啊!对了,你怎么会说中国话啊?”

  “我们外星人什么语言都会。既然你腿好了,我带你参观参观我们斯巴拉星球吧!”他十分诚恳的伸出一只手来邀请我。

  “好啊好啊,我们走吧!”我兴奋的跟着他走了出去,刚进客厅就是映入眼帘的绿色,给人一种春天闯进门的感觉。房内的天花板是绿色的,四周的墙壁也是绿色的,还有花朵形状的图案做点缀,一抬头,便看见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它正发出淡淡的蓝光,给人一种幸福、平静的感觉。室内的摆设:沙发、茶几、地毯、窗帘都是以柔和的绿色为基调。

  我好奇的问:“你们的沙发会变形吗?茶几会受潮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