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今夜月明
   [标签: ]

  朗朗的明月,在我抬头的那一刹那间,已成为一个格外迷人的影像,定格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是中秋节,夜的帷幕被染上更神秘的黑色,在空中伸展开,繁星镶嵌在夜幕里,如此美丽的布景,为的是搭建一个空中闪烁的舞台,让明月成为今夜的焦点,闪耀着她夺目的光芒。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当年苏轼长叹一声问道。今天,我可以对着明月说:“明月今夜在,举杯映异彩。”今晚的月亮真的很美,大自然的画家用笔沟勒出她完美的躯体线条,使她变得盈润丰满。

  可能是众星羡慕赞叹的目光不曾在她的身上移动过,她感受到了周围如火般炽热的目光,心里泛起一丝丝波澜,脸上有莫名的醉意,似乎在对我嫣然一笑,我嘴角上扬,很自觉地回敬一个微笑,再看看空中的月亮,那一抹笑痕已荡然无存,是明月醉了,还是我醉了呢?或许是我醉倒在明月的芳容前吧?、!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今夜的越高无疑是最美丽的,但美丽的背后还存着一个倒计时钟,过了今晚,便不再格外圆润了。

  世上是没有永恒的美丽的,即使如烟花般绽放夜空那样短暂也值得人去追求,因为我们还可以期盼合等待下一次美丽的出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