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连载《樱花颓败的季节》7圣诞.樱花.湖
   [标签: ]

  圣诞节快要来了。

  我一边听着那些不知所云的歌曲,一边想。

  现在的歌真是垃圾啊。没几首好的。那些垃圾歌手唱着垃圾的歌。真是玷污耳朵。

  哦,今天是12月24日。

  平安夜。

  值得庆幸的是,在我初一上学期最后一个月里,我认识了一帮狐朋狗友,真是肝胆相照啊。

  正想着这伟大的友情,电话响了。我从床上一骨碌滚下来,扔掉耳机跑去接电话。

  “沈怆,在家干什么呢?”电话那边吼道,“操丫的,放了假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害得我把114快打爆了才找到你家电话的。”这厮真有活力。我心里想。

  我运足丹田之气,冲着电话大吼:“你大爷的刘杰,吼什么吼啊,当你狮子啊,去动物园吼去。”估计如果现在有个窃听者的话,耳朵得镇聋了。

  “姓沈的,去北樱湖玩不?”那厮又吼。

  我说你再吼,老子就是不去!

  说完我啪一下挂了电话,不知道那厮听到没有。

  北樱湖,说实在的我挺想去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