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连载《樱花颓败的季节》6泪水浸湿的季节
   [标签: ]

  考试已经过去了,我突然想起了银装素裹的冬天。小时候,我总是这样说我的童年。尽管别人说我还没有长大,当我的确长大了。看到了残酷的现实,也了解了梦的残酷。

  梦就是梦。

  冬天,小时,我总爱在下雪的清晨在地上捧起一堆白雪,把它放在地上,再捧起一堆雪,再放在地上。

  好像每一堆雪,都是我的一份梦想。而五年前的我,正在堆砌这种雪白而晶莹的梦想。

  冬天的雪花是六角形的,六个角—快乐、悲伤、热情、冷漠、释然与扑朔迷离。

  快乐,雪白色的梦。有点浪漫,有点寒冷,更有点快乐。躺在雪地里身体在告诉你,很冷,可心却对你说,快乐。

  悲伤,在冬天里,许多东西已成为过去,许多事情成为往事。可是,这些会在人的心里留下淡淡的印记。或刻骨铭心的回忆。

  热情与冷漠,雪花漫天飞扬,好像无数条白色的邀请函。冬天,你是热情的吗?为什么你的热情总是伴着刺骨的寒风?还有已经不温暖的太阳?

  冬天是释然的,他毫无保留的送出了寒冷,虽然有着刻骨铭心的寒冷,但是能感受到那真诚。可是那漫天的雪花背后是什么呢?

  有人说,吃自己前世的后代时会觉得那是苦的。我前世是什么呢?谁知道?谁又能告诉我?

  有时我希望我是一只鱼,听说鱼的记忆只有8秒。8秒后,多么大的痛苦也会忘却。我羡慕鱼儿,羡慕他的无谓。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