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冰轮裔(三)
   [标签: ]

  

  沙华

  面前的石阶覆满了青苔,显然是有些历史了,不远处是几潭泉水,清澈透底,有几只白鹤四处闲步。云中雾里,恍若梦境。半截的山腰上种满了彼岸花,殷红色,诡异而美艳。

  后面的曼珠去逗弄白鹤了,自己只得怀着满腔疑问走向石阶顶部。

  石阶最顶部,居然是汉白玉的大门,彩虹凌空而起,有温泉的水汽蒸腾而上。最令人惊异的是,有一条清澈的河,在空中肆意流淌,并未有什么来托住这一条白玉一般的河流。仿佛是天造而成。

  “洛倾墨?”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温和的声音,富有磁性,不同于傲风的温润如玉,也不同于渡冰哲的清脆空灵,是那样,很吸引人的声音。文字无法描绘。

  “嗯?”她急忙回头,不由得臊红了脸。

  男子赤着上身,下面只是松松垮垮地系着袍子,身体清瘦,可洛倾墨哪时见过这阵仗,就是傲风,也未曾见过如此轻浮。

  男子捂着嘴笑了:“在下可是吓着姑娘了?”声音好听地让人移不开视线。洛倾墨急忙塞着耳朵:“你把衣服穿上!”

  “好。”男子还是笑着,解开下身系着的长袍,披在身上,虽说还是难免轻浮,却也好多了。“穿好了。”

  洛倾墨这才敢放下手,不卑不亢地走过去:“呃?你是?”

  “在下沙华。”他躬身一礼,刚好露出平滑的胸膛,洛倾墨不由得又是脸红了一下,只是突然想起曼珠的话,她定下心神:“找我作甚?”

  “说一说十年前。”沙华面色一沉,坐在一旁的石阶上,又拍了拍一旁的位置:“来坐下。”

  她依言坐下,燃零剑随时准备召唤出来。

  曼珠面无表情地走过来,递下一壶茶,三个杯子。便又转身走开。

  三个杯子?可这里只有两个人……洛倾墨自顾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