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小说暖阳
   [标签: ]

  暖阳

  这犹如石破天惊的消息一下子在初冬寂静的屯子村传开了。今冬的阳光格外暖和,刺眼。渺远的鸡鸣狗叫时而从依傍浦河畔排排整齐的小康区里传出,村里很多人都去帮刘老汉搬迁新居,他们笑着,搬着,闹着,看着,油亮的红木沙发,素淡的荣事达洗衣机,偌大的液晶电视,高贵的橱柜。从狗娃弟弟的五征三轮农用车上小心翼翼的走下来,在大伙的搀扶挪动下,进了新家,大门门楣上“清雅闲居”四个鎏金大字闪耀醒目的光辉。“小兰,你是大学生,这个这个荣事达是什么意思嗯?”“哎,要是狗娃在,他在外面跑,见识广,肯定能说上个所以然。可惜地震……他……”“嘘,小声点,让小兰听见有你好看的,注意点。”“今儿是大伙高兴的日子,那个要说吉利的话,蛮子,你懂不懂。”“大头,我告诉你,荣事达不就是这个光荣了事先到达呗!”“哦,对对对,有那么回事。”“冰箱放哪儿?小兰。”“真啰嗦,你不会问问张军,”狗娃弟弟使着眼色冲蛮子大声的说,“张军,你是技术员嘛,看哪儿合适?”“别再损我了,好不好,大哥,你看着办吧,要不先放在客厅的旮旯怎么样?”刘老汉穿着一身新深蓝色外衣,一会给大伙散发着香烟,一会擦洗着自己今年丰收的红富士苹果,脸上挂满了微笑,叫女儿小兰照顾好大伙,张军吸着烟,轻轻地拍着身上的灰尘。“知道了,爸,您腿痛,就歇着吧,让我来。”飞快的小兰回头对张军说,“快点去给大伙冲茶啊。”“哦。”蛮子吐了舌头,嘿嘿的笑个不停。村里老支书老李叹了一声:“光棍,哎—就是光棍—”几位妇女笑着·摸着走进新农村的新家具;村里的孩子闹着·抢着地上的喜糖……

  老刘的家变化了,新房子是今年地震后给盖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