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星际战争二:时空漩涡(3)
   [标签: ]

  “有图片么?”

  “有”

  “给我”

  “是”

  士兵从背包中拿出了3d电子视图器

  麦迪仑上将拿了过来,对着3d电子视图器上的图片仔细审视了一下,突然惊叫道

  “这是迪格鲁炮所造成的痕迹。”

  “司令什么是迪格鲁炮?”

  “就是质子撞击炮。”

  “质子撞击炮!质子撞击炮不是我们的秘密科研项目么,在这里怎么会有它的存在?难道在这个星球也遭受过外星舰队的袭击?”

  “有可能,不过看炮击造成的痕迹还是很新的,如果这样看的话,我们在飞往此星的过程中应该能探测到未知舰艇的啊!”

  “那便只有两种可能1他们的引擎太高级,推动力非常强劲2他们根本没走,还在此星上!”

  “你猜的不错,但如果是第二种可能,那他们需要非常高级的雷达屏蔽系统,但如果他们有那样的系统为何还要在这个星球上停留呢。”

  “那您的意思是说,他们走了?”

  “有可能,但如果他们有非常高级的雷达屏蔽系统,那怎么可能会没有同等的雷达呢,那么,便有三个可能1他们发现我们,要埋伏我们2它们还没发现我们,再做别的事情3他们只是一些落魄者(只有一些基本的配置的宇宙船靠打劫为生的宇宙海盗。)在宇宙垃圾场捡到的残缺武器进行维修后使用的。”

  “可在地球的科技还没达到那么高的水平啊?”

  “那可不好说,就在我们舰上的星辰炮也是机密,直到上战场时都没公开这种炮,像这样的有好多说是还在研制中其实已经投入使用了!”

  “这还保什么密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