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致青春(1)
   [标签: ]

  顾东是一所中学里普通的初三学生,不过,他唯一特别的就是有个众人皆知的秘密:他喜欢他们班上的晓芯。

  晓芯是他们班上的学习委员,人长得白而漂亮,学习也名列前茅,可是她总是冷冰冰的,经常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

  顾东说那叫做个性。

  顾东对晓芯的情愫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顾东也说不上,也许是那个烈日炎炎的午后吧,顾东正在球场与一群球友厮杀,一个趔趄,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在众人的哄笑声中,顾东尴尬的站起来,不经意间看到了晓芯。晓芯坐在球场旁边的座位上,她也看着顾东,嘴角很自然的上扬——那个被叫作微笑的表情。

  可爱的丘比特一箭射过来,顾东就被那个微笑虏获了,以至于关莫叫他再战也没有听见。关莫是顾东最铁的哥们,他们既是邻居,初中又一起同班了三年。关莫发现顾东没动静,便走到他旁边,拍了一下他的头,说:“你这小子摔傻啦?!”关莫怪调的语气与大嗓门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球场都发出了大小的声音,就连晓芯也捂着嘴开怀的笑了起来。

  顾东也笑了,那一刻他觉得……

  sheismostbeautiful。

  回到家,应了一声老妈的问候,顾东就抓着换洗衣物冲进了浴室。身上的汗臭味使他很不痛快,于是他飞快的冲了个冷水澡,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波澜。整理完毕后,顾东坐在餐桌旁,准备开动晚餐。

  顾妈看出了顾东的不对劲,从进门到现在,顾东都沉默的不说一句话,于是顾妈开始发问了:“你发烧了啊?脸和耳根这么红。”

  顾东刚松下去的神经瞬间又蹦紧了,支支吾吾的说:“没啊,我脸红?不是…呃…这灯太亮了吧?我去关小点。”

  顾妈可不是糊涂人,她一眼就看出来了顾东有事瞒着她,可是她这儿子脾气倔,他不想说的事无论怎么威逼利诱他都不会说的。于是顾妈继续吃饭,就此作罢。

  第二天早上,顾东嘴里还塞着两片面包就出门了,一出家门,就与关莫打了个照面。本来两个人一起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