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百合怎禁得风吹雨打
   [标签: ]

  

  百合花,芳香扑鼻,无论何时都是那么洁白,在别人眼里是毫无瑕疵的,其实不然,百合是经不住狂风暴雨的,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会使她凌乱不堪。——题记

  百花王国准备选出最美的花朵,大树是这次的裁判,这次的比赛冠军不仅要美,还要香。

  百花们相竞努力,争取让自己成为最美的花朵。

  大树最喜爱的花朵就是玫瑰,她与玫瑰的关系十分密切,不过玫瑰的确很美,而且也很馨香。

  百合一心努力开花,不为冠军,只为对得起自己的心。在她的努力之下,不经意间胜过了玫瑰。大树渐渐喜欢上了百合,认为百合才是这次的冠军。

  在百合散发出淡淡清香时,玫瑰已黯然失色,渐渐地,玫瑰对百合越来越冷淡,再加上大树对百合的偏爱,玫瑰开始讨厌百合了。玫瑰与牡丹总在百合面前说她不拥有艳丽的色彩,说百合白得太逼人了,说百合并不香,而且很臭。

  百合不管其他花朵的嘲笑,认为她们只是一时想说罢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于是百合继续开花。

  大树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渐渐疏远了玫瑰,为百合默默祝福。玫瑰察觉到了大树的疏远,竟然天天哭,日日哭,夜夜哭,引来了很多花朵、动物的目光,他们都怜香惜玉,于是对百合报以憎恨,牡丹为了玫瑰不再哭,竟当众讽刺百合,处处针对百合,其余的也都随声附和地排挤百合。

  百合日日夜夜难以入眠,那迷人的白也愈见得褪散了净尽了,她告诉了大树,向大树倾诉,不经意间簌簌泪下,她第一次流下了眼泪,她不想哭,但她忍不住,她并不坚强,内心也是脆弱的。

  她独自在月黑风高的晚上徘徊,她想放弃了,她不想留在这个王国中了。

  (这是一个象征,我有点不自信,所以没把全文发上,若大家有意看百合、玫瑰的真人故事,请给我的文章打评价,如若超过35人评价,我则会把这篇小说发上来)

 

    初三:璆蝶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