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仰面,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

  即使生活在黑暗处,我们有仰望光明的权利。

  ——题记

  我是一株葵,一株高傲的向日葵。可是当我萌芽而出时,我却低下了那高傲的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伙伴们都沐浴在阳光下,而我却栖身在这阴暗的土地;为什么,伙伴们都那么耀眼、那么惹人注目,而我却只能默默无闻、独自忧伤。

  一天,从天空遗落到我身旁一只蛹。我以为她是碟,啊,多美!可偏偏出生在这个地方,我想她会会悲伤吧。我等待着,等着看到它那破茧而出的美丽。终于,它要蜕变了。在一阵微微的窸窣声后,我看到它的翼。我屏住呼吸期待她的美艳。怎么,怎么只是一只蛾,啊,我的心伤了,多美,呵,只是幻想罢了,美丽的蝴蝶怎会出生于这儿。可是蛾,它呢?会不会心伤?它出蛹后,高傲地走在这阴暗的土地上。怎么?它不知道自己是只蛾吗?我小心的告诉它:“你只是只蛾。”它摇了摇头,看向我,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它的脸上:“我知道我只是只蛾,可我也知道,我有生命,我有翅膀,我和那些蝶儿一样,不是吗,不,我甚至比那些蝶儿还要好,我经历过它们不曾经历过的一切,我想别人是不会体会到我心中的快乐的!”接着,它拍打着翅膀,飞向天空。的确,她跟蝶儿一样,她比它们更璀璨、更耀眼、更加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仰望苍穹,抬头间,一只鸟儿从我的头上飞过,远处,一片云彩正在悠悠飘荡;我闭上双眼,听百灵婉转的歌喉,感微风拂过的温度。原来,仰面的感觉这样美好。

  仰面,原来一直是我自己遮住了阳光,阳光普照在任何地方,包括我的心房。当你悲伤时不要怯于前进,抬起头,看看阳光,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美好!

  在耀眼的霞光里,我又看到了那只蛾绰约的身姿。

 

    初三:疯癫范t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