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如流星划过的日子
   [标签: ]

  如流星划过的日子

  三年前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聚到了一起,但是三年的时光犹如那流星一般精彩,美丽而又短暂。这么快就毕业了,心里总会有丝丝的不舍。

  毕业后你们还会记得我们一起打拼过的日子吗?还会记得熟悉的学校,熟悉的教室吗?那时的我们走在大街上可能已经不再认识对方了。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头,一个只能喝一罐啤酒的班主任,我们还可以再在一起疯吗?

  三年了。过去的三年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在操场上我们牵着对方的手一起大唱--最炫民族风,彩色的黑。这些日子还会在回来吗。再也听不到班主任那啰啰嗦嗦的叨唠时,心里还是会有丝丝的酸楚,再也看不到主任给我们上课的身影时,好像在重新在上三年。还想再继续当你们的学生,永不分离。

 

    北京房山区房山五中初三:黑夜朦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