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伊利丹与泰兰德
   [标签: ]

  他有着俊朗的外表,高大的身躯,坚强的隐忍的性格!加上他那在精灵族里代表着传奇的琥珀色眼睛,都注定着他是一个伟大的暗夜精灵!伊利丹·怒风。

  他与青梅竹马泰兰德以及他那处处与他做对的哥哥一同长大。他和哥哥对泰兰德有着同样的爱怜,一切仿佛都无忧无虑的慢慢过着……

  终于,精灵族对于魔法的狂热终于使自然不堪重负,邪恶的泰坦“萨格拉斯”和无知的上层精灵利用这个机会打开了连通这个世界与地狱的大门!恶魔们妄想主宰这个世界,让世界成为邪恶与欲望支配的地狱。

  精灵族们安逸的日子过去了,迎来的是残酷的战斗和自己深深的忏悔。作为精灵族的战士,泰兰德,伊利丹以及他的哥哥“玛法里奥·怒风”一同拿起的武器对抗强大的燃烧军团。

  玛法里奥选择的可以从自然汲取力量的德鲁伊法术,而伊利丹却重复着精灵族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强大魔法,泰兰德则当上了女神艾露恩的大祭祀。战争之残酷,每个人的心都开始扭曲。

  为了胜利,伊利丹冒着被全族人唾弃的危险背叛(假装)了精灵族,加入了燃烧军团,并暗暗学习恶魔的法术,汲取他们力量的精华。的确,他成功了,他凭借恶魔的力量最终和他的哥哥一同挽救了世界!但是玛法里奥——这个德鲁伊——成为了精灵族的英雄,而他,伟大的法师,却被众人当成可耻的叛徒关了起来(他哥哥就是提出这个建议的人)。

  在进入牢房的时候他对泰兰德说到:“我不是为了精灵族——他们的死活对我没有意义——我是为了你,泰兰德,才拿起了武器。就算他们要关我一万年,我也会记得你,永远记得你。”事情不可逆转,伊利丹被关进了牢房。牢门关闭那一瞬间,泰兰德转身望了他一眼,但就是这一眼,在伊利丹·怒风的心里流淌了一万年。

  时间跨越到一万年后,玛法里奥继承了塞纳留斯的位置,泰兰德也成为了伟大的月亮女祭祀。但是,燃烧军团再一次入侵,比上一次更加凶猛残暴,泰兰德想起了伊利丹——这个为了爱情抛弃一切的英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