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梦想万岁,青春万岁
   [标签: ]

  青春是一个不朽的话题。

  写下这些文字只是想诉说我们这个年代的故事,我们的心声。

  希望这个世界听到青春的自白,认可我们的存在。

  愿梦想万岁,青春万岁。

  1

  我叫苏北,是一个不优秀的人,至少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原因是我成绩不好,偏科到令人难以想象的地步。比如说英语成绩比较优秀,剩下的几科却总是倒数。

  一个差生的帽子足可以将一个孩子的自信心,和他的优点都否决。至少在我是这样认为的。

  在家长和老师的眼中我有些不务正业,甚至是玩世不恭。因为在我的生活里学习并不是中心,在我看来有许多事情比学习要重要的很多,比如说画画。

  这个观念,我不知道是对是错。

  带着这样的思想,我踏上的青春的路。走进了这所有我们市里认为最优秀的中学。

  这所学校单凭我一个人的能力是肯定进不来的。是的,正如你所想,我是靠父母进来的。

  我们的班级按名次排座位,自然我是在后几排的。

  班级的前排和后排是天壤之别。按班主任的话来讲都是头不抬眼不睁。而差距在于一个是学,一个是睡。

  我们后排可谓是生活滋润喜事多的地方,我自然有很多盟友。比较活跃的是后排的蔡鹏程同学,再就是每天上课醉生梦死,下课精神百倍的老高。老高原名叫高博。因为大我们一岁,所以都叫他老高。出于一些原因他读了两次初三,但不是留级。

  我们是绝对的铁三角。

  一起在天台学吸烟,顶风作案。或者逃课去打球,我想那时候能做的坏事都做了。

  上课的时候我们也总是和老师闲扯皮,偶尔遇到年轻的老师看着好欺负,老高和蔡鹏程就非常不要脸的凑上去问:“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就在蔡鹏程和老高为了两袋薯片要用石头剪子布来一决胜负时,一个身影悄悄出现在后门,我用最快的速度将新一期的画册塞入书桌里,旁边的人也都慌乱的的藏着作案工具。可惜老高和蔡鹏程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一级警戒。

  我清晰地看到班主任似笑非笑的观察着这两个人。我冒死在底下偷偷踹蔡鹏程的椅子,用力地咳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