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微笑
   [标签: ]

恶魔终于摆脱了万年的枷锁,他发誓,要向天使报仇。

  邪恶是战胜不了正义的,再次失败的恶魔匍匐在天使脚下,却恶狠狠的瞪着他。

  ”看来你还不服气。“天使问。

  ”当然,我现在的实力比以前退步了很多,如果给我时间,赢的就是我。"

  "我和你打个赌吧,如果你能证明黑暗的存在,我甘愿退位。“

  ”没问题。“恶魔眼前一亮,暗中嘲笑天使的愚蠢。

  ......

  这是一所祥和安宁的小镇,清晨清新的气息伴着和煦的阳光,洋洋洒洒地披在小镇上。

  一家酒店前,一个衣衫褴褛,骨瘦如柴的乞丐端着一个破烂的碗,坐在门口。

  他用浑浊嘶哑的嗓音叫喊着:”赏点东西吃吧!“

  这正是恶魔的化身。

  可能是听见了恶魔的叫喊,酒店的门缓缓被打开,一个店小二模样的人从门里探出头来,很快就看见了恶魔化身的乞丐。

  ”嘭。“大门又被关上了。

  恶魔心中一阵得意,他几乎可以肯定,酒店里的人连半碗水都不会施舍给这样一个邋遢的乞丐。

  就在恶魔刚要变回去找天使兑现诺言时,大门又吱吱呀呀地被推开了。

  一个打扮像掌柜的人带着刚才那个小二过来了,小二的手里托着一个盘子,上面有几个馒头和一碗热腾腾的米粥。

  恶魔愣住了,神情像是见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似的。

  掌柜走了过来,轻轻地将盘子放在恶魔面前,微笑着说:”饿坏了吧,快吃吧。真可怜,又是一个受害于战乱的人,没事,来到了这里你就是我们的家人。“

  面对掌柜的微笑,恶魔突然感到一阵恼怒,他打翻了面前的盘子,跑掉了。

  ”怎么可能,为什么,人类竟然不受我的蛊惑。不对,这肯定是个例外,绝对!“恶魔并不甘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