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仗剑天涯只为她
   [标签: ]

  雨夹着风,不断地哭泣。漫天箭如雨下,无情地射向宫中的每个角落。火乘着风势,无休止的漫延吞没了整个皇宫。血洒了满地,冷兵器不断撞击,映着冰冷的月光,特别程亮。

  “王子,快走!带上小女好侍候您!记住终有一天一定要夺回国家!老奴先走了!珍重啊!”将军拔出胸口的长戟向敌军射去,然后应声倒下。王子强拖着女孩挥泪逃亡。

  就这样,两人相依为命相处了八年。女孩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王子。无形中,两人产生了种不可分割的爱恋。

  王子每天招兵买马,不停征战沙场。渐渐势力越来越大。女孩每天目送王子出征,泪再次滑落。

  女孩为真要远征的王子更衣。她希冀地望着王子问道:“王!天下和我,你要哪个?”

  王子更好战衣,拿起宝剑,淡淡说道:“天下!”

  “王!愿你凯旋!”女孩单膝微微下跪。一行泪划过脸颊,流进嘴里。

  这次王子征战几个多月仍没有归来。女孩每天求神拜佛,默默为远征沙场的王子祷告。渐渐的,女孩消弱下来,病魔开始向她侵蚀。

  王子回来了,女孩扑进他的怀里,热泪早已纵横而下,激动地说不出话。

  王子轻抚着女孩的背,轻声说道:“对不起,久等了!”

  女孩腻在王子怀中,再次希冀的看着他,薇声说道:“弃天下,同我远走天涯,好吗?”

  “对不起!”王子推开女孩奋袖离去。

  凄冷的月光下,女孩再次泪撒满地。她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不再求王子同她安居。而是默默的服侍着王子,看着他一次次的归来又离去。

  冬去春来,四季不断更替。转眼五个春夏已过去。王子南征北伐,不知流了多少血泪终于一统天下,雪洗国耻。

  登基那天,女孩陪着王子走上峰台。脸上写满着幸福。她知道王子终于可以陪着他度过自己的余生。尽管只剩短短的一个月,但她也知足了!

  王子今天特别帅气威武,站在峰台上,霸气十足。望着台下的千军万马,特别激动,一滴泪顺着他的脸滑下。突然,一支利箭冲破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