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奇特的一天
   [标签: ]

  一个无名小镇里,坐落着一间餐厅,餐厅也有一段历史了。据说是先有的餐厅,再有的小镇。然而,小镇的居民似乎也不大清楚这间餐厅的来由,只知道,现在的老板,是一个叫瑞恩的人。

  某日,晴空万里,大雁们争先恐后地往南赶路,而瑞恩正在厨房洗菜,准备做马铃薯泥拌面条。这道菜是餐厅的招牌菜,镇上的人也是好评连连,就连大雁们连忍不住停下来好好闻闻。

  正当瑞恩准备从仓库里拿来盐和油时,“嘭”的一声从门口处传来,来了一群人,大概七八个。瑞恩赶紧从仓库冲去杂物房,拿来杯子和水壶,替每个人倒上了一杯开水,温和地问:“请问你们要吃点什么呢?”“有招牌菜吗?”“您指的是‘马铃薯泥拌面条’?”瑞恩打量打量了眼前这个说话的男人——蓬松的头发、笔挺的眉毛、锐利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仿佛在哪见过,就好像是……

  “没错就是那个,给每个人都来一份”没等瑞恩想完,男人就打断了他,“顺便问一下,洗手间在哪,我的朋友肚子有点不舒服。”男人指了指坐在他旁边的人,但这个人丝毫没有肚子疼的迹象。“在这条走道的末端,右拐就到了。”瑞恩走到仓库,接着拿盐和油做菜。

  瑞恩边做菜边想:“这群人,平时镇上也没怎么见过,应该是外地来的吧,这种天气还穿的那么少,真是强壮。就是那个男人好像有点奇怪,还好像见过他,到底是谁呢?”外面传来一阵阵的笑声,但其中好像有些杂音,瑞恩也没仔细听,专注地做着面条。

  许久,瑞恩托着一个托盘出了来,把面一碟一碟的端到他们面前。这群人显得不瘦,但吃起东西来却很快,如同秋风扫落叶,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一会儿,桌子上的是一个个空碟,干净得就像刚刚洗过。“那么,一共是四十六,凑个整数就四十五吧!”瑞恩接过了钱,摸了摸,感觉像早上一对夫妇给的钱。

  就在瑞恩收拾的时候,他注意到了一点,刚才那个肚子疼的人,突然胖了不少,衣服也快胀开了。“我的面没这么厉害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