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听说我们不曾流泪
   [标签: ]

  听说我们不曾流泪

  你不需要坚强

  我从远方赶来奔赴有你的时光

  丢盔弃甲遍体鳞伤

  只为给你成长的力量

  全宇宙的暖光

  景深镜头里

  是谁在泪流满面

  引子

  撩开心湖面纱万丈光芒

  初春凌晨的寒风从街一端灌入,卷起散落在地上的纸片,混着沙尘漫天飘飞。

  缨珞呆呆站在街角,任世尘在眼前飞扬,一片花瓣逆着风撞进她手里。她松开手,那花瓣如茫然的路人,随着风吹走,掉在地上一束惨淡的梅花边。

  阵阵淅沥沥的雨带不走璎珞寂寞孤单,只得无奈地看着梅花被雨辗得暗红,一瓣一瓣染红了零散的雨。缨珞弯腰捡起一片完好无缺的花瓣,可上面的花朵经不住这一动,簌簌都随着雨逝去。她用手捧起,亲吻着,思绪的独秀静悄悄带走了最后的沉默。

  壹、

  倚靠着阴冷的石壁,陆夏墨眯着眼,无望地斜看着阴暗的天空,仿佛那上面还残留着梅花瓣的花汁。风似乎揭开了往事的沉淀。宛如逼真的梦境。

  在梅花飘落的时节,在情意暖暖的校园,江缨珞和陆夏墨相遇了。江缨珞穿着清纯的制服,上衣下裙皆是淡淡青紫的颜色,反将她的眉眼衬得如粉梅一般娇俏。她抱着小说在梅花树下来回走动,聆听着小说里缠绵悱恻的爱情,俨然是一个幻想自己是女主角的样子。

  陆夏墨漫不经心地走在校园的梅花梦里,在梅花树下与江缨珞撞到了,一声惨叫,眼见江缨珞要摔到梅花海洋里了,陆夏墨恍然间轻盈着抱着江缨珞,左手接住在缨珞挣开的书,绅士风范让不知所措的江缨珞直瞪着陆夏墨,梅花零落在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任梅花吹散那一道道桃花电灯泡。梅花的韵彩映在了缨珞的干净脸蛋。尴尬的陆夏墨轻轻把江缨珞放下来,眼神45度转向掉一地的梅花,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夏墨心虚地不知说什么,时间好像静止了,依稀可以听见两个人彼此的心跳,梅花默默旋转着,飞盼。

  呀……好俊秀的一张脸啊!皮肤白晰而细致,虽然不似女孩子的那般娇嫩,却在那种白净中透着令人舒适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