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她瞳孔里的疼不是因为他
   [标签: ]

  今天是学校第八届校运动会,运动场上人山人海,却始终没有她牵挂的那个。

  她盯着赛道痴痴地想﹕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也在跑步的话,那就好了,自己一定会大声的为他加油。可是,他却不在。

  突然她发现一个人长得很像他,她刚想走过去看仔细一点。这时,有一个女生拿着一瓶水从她身边跑过,递给了那个长的像她的男生。她想自己认错人了吧,呵呵,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心里有种淡淡的失落,不知是为谁。

  偌大的操场上始终没有她牵挂的那个人,这是她在这个学校最后的一个运动会了,却始终没有给她留下一个甜美的记忆。

  下一年的今天,我们会在另一个学校再次相见吗?如果看见你,我一定会大声的对在操场上跑步的你说我爱你!

 

    初三:陌筱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