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若不是因为她爱着他
   [标签: ]

  她跟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下晚自习的操场上,那里很黑。她看着他什么也没说,他也没有说话,就这样他们认识了。

  第二次见面是他来来他们班找她,他带了一个兄弟,他的兄弟问她叫什么名字,他调皮的抢着回答,他故意把她的名字念错。她故作生气跟他吵了起来,她那时真的好想抽他。

  第三次见面是她向他表白,他没有像她想像的那样惊讶,而是邪恶的笑着,惊得她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看着她对她说其实他早就知道她喜欢他了,虽然她脾气不怎么样但也可以做他女朋友。她那时真的很开心。

  第四次见面是在楼梯口,他对她说他弟弟跟他长得很像叫她喜欢他弟弟,她那时真的很生气。好几天都没有跟他说话。

  第五次见面是他跟她分手,他问她为什么喜欢他,她想都没想就说了一句因为喜欢你所以喜还你,喜欢你没有理由。他无奈的笑了笑对她说,我们分手吧,你连为什么喜欢我都说不出,没必要在一起了。她就这样看着他离开,什么都没有说。

  第六次见面是他叫她做他妹,她愉快的答应了。

  第七次是他叫她别做他妹了,她什么也没说。

  第八次、第九次

  都再也没有见过面,她为他哭过,只是没有在他面前表现过,她怕他为她惭愧。

  这个世界那么大,幸好遇见了你。不管未来会怎样,我都会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直到永远永远···

 

    初三:陌筱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