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谁的青春,谁的忧伤。
   [标签: ]

  “我喜欢你啊”这是林沫雪最常说的话了。

  “你很烦呐”这大概是夏翊最常说的话了吧。

  可是,望着沫雪远去的背影。夏翊的眼里却满是冰凉。

  (一)我们的相遇是个意外。

  十六岁的沫雪,在隔壁的艺术高中学习舞蹈表演,辅修声乐。她所在的艺术高中与夏翊所在的f市一中只有百米之遥。

  聪明的开发商在两所学校中间开辟了一条繁华热闹的步行街。每逢放学,热闹的步行街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大多是两所学校的学生。

  就是在这条步行街上,夏翊结识了沫雪。

  那是临近期末考试的冬天,夏翊打算去步行街的文体店买一套文具。从文体店出来时,他一眼就看到了沫雪。那天的沫雪,头戴一顶鸭舌帽,动作迅速地将手伸向前面一个男白领的包。此情此景,让夏翊感慨不已。在沫雪得逞之前,他飞速地跑去,握住了沫雪刚刚伸出去的右手,使了一个眼色,低声说:“喂,你这么做可不好啊!步行街上有很多巡逻的便衣**,你这三脚猫的功夫连我都看出破绽来了,看来还有待修炼啊!”

  面对突如其来的“程咬金”,沫雪的脸涨成了番茄红,她扑闪着明亮的眼睛,理直气壮地说:“这有什么?你知道那男的是谁吗?是我哥。”

  夏翊拉着沫雪走到路边,笑得前仰后合:“姑娘,照你这么说,这条街上,你的目标都成了你哥你姐了啊?”

  夏翊心生善念地打算放沫雪一条生路。他看了看沫雪胸前的校徽,摇着头唏嘘不止:“同样是高中生,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沫雪不理会夏翊眼中的鄙夷,依旧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嘴里嘟囔着:“怎么办呢?我今天要是完不成任务,我养父会把我打死的……”

  来自街口的凛冽寒风吹来,夏翊看着眼前的沫雪,心顿时凉了一大截,同情心开始泛滥成海。他买来一个棉花糖塞到了沫雪的手里,皱着眉说:“走吧,先跟我去吃饭,填饱肚子再说。”

  那天的夏翊请沫雪吃了水煮肉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