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淡淡地...
   [标签: ]

  女孩,一直是那种不怎么主动的类型。即使是面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女孩也只是装作没看见,但女孩还是依旧会忍不住偷偷地用余光看一眼男孩。

  对于男孩,一直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淡淡地,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男孩。其实男孩也没什么地方特别,整天跟班上那些男孩一起嬉戏、打闹,成绩也没她的好。唯独,男孩的酒窝很深,笑起来很好看,大概就是这牵动着女孩的心弦吧。

  女孩喜欢在上课时用余光偷偷地观察着男孩的一切。但当男孩不经意望向女孩那边时,女孩总是会有点不知所措,害怕男孩发现了自己的举动,知道了自己的心思。就这样,女孩度过了一节节的课程。

  女孩不知道男孩的心思,只能偷偷地喜欢。

  男孩不知道女孩的心意,一直没有发现女孩的喜欢。

  女孩为了学习成绩不落后,为了别对男孩的喜欢太过于深刻。于是每天在学校里,除了关注男孩外,就努力学习。因为女孩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考上自己所在的小城里最好的高中。

  就这样,初中的三年,女孩在对男孩的喜欢下,度过了。

  并且在男孩的“陪伴”下,她顺利的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

  从此,女孩就要和男孩告别,各奔天涯,去经历不同的故事。

  就这样。

  淡淡地,相遇,喜欢,分别。

  女孩带着对男孩的那份意,走了,包括男孩的酒窝,笑容,一切,一切。

  只是,男孩一直不知道有一个女孩,一直默默地喜欢着他,关注着他的一切,一切。

 

    初三:小霞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