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标签: ]

  前言

  你说,我应该相信人有前世吗?你没有回答我。也许在你认为,这只是我们小女生的一个幻想,但我相信,因为我们的缘分从上一辈子就己经注定了的。即使我们在寻找爱情的途中遇到了不少曲折,可我们仍然不离不弃。

  那时,我给你传了n张纸条,你一张也没有回复。而我也说过,我不会轻易放弃的。你是我第一个如此珍惜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喜欢了这么久的男生。或许没有你的出现,我现在只是一个整天沉迷于网络的宅女,更不会是一个甜品店的老板。幸好当时的我并没有因为你的沉默而放开你,所以我没有后悔自己当年做的那个决定。

  谢谢你!

  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初三:ylove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