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假若时光不会走远
   [标签: ]

  萧佐坐在车尾,呆呆的看着前面的古梅,古梅的长发散披在肩上,换下了校服,一袭齐膝红色连衣裙反倒让她的脸愈加惨白。

  火车停在了山庄外,此时的月亮让乌云挡住了,让山庄独显一丝别样的气息,每天都要经过好几遍的司机都想要赶快离开。两个人就这样一前一后,走进了这座荒废已久的山庄,绕过稠密的古松林,一块空地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双月之时,古堡重现。”古梅的明珠隐隐约约显示出这些字眼,古梅看了一眼天空,月亮出来了,周边淡淡的映出了一圈黑环。

  “你还不走吗?”古梅问了一句,声音冷冷的,不该是一个十五六岁少年的声音。

  “我还以为你不会注意到我?”萧佐双手抱胸靠在了身旁的古松上。

  “我不想杀你。”古梅没有看萧佐,抬头看天上的月亮,月亮后的黑环愈加亮了,眼前的空地上隐隐出现一座黑色的古堡,随着黑环的变大,城堡愈加清晰,直到完全出现在古梅面前。

  夜深了,古梅太过于专注,以至于忘记了今天是月圆之时,背后的萧佐,眼里渐渐显示出琥珀色,长出了长长的獠牙。

  古梅走进古堡,大门随即关闭,一股呛鼻的味道钻进古梅的鼻孔,整个城堡好像都发霉了,很难想象及几年前这里还是一个世外桃源。大厅中央的位置还保持着原有的姿态,一颗小小的明珠将大厅照的发白,中央还有着蓝椅。古梅单膝跪在蓝椅前,唤了一声:“皇!”

  蓝椅上渐渐聚集了白雾,白雾中央出现了一个十八九岁的男孩,若隐若现,渐渐睁开了眼睛,他的眼,如湖水般的清澈,如湖水般的蓝。

  “古梅,不要。”萧佐在城堡大声喊着,他虽然不知道古家的预言,但他凭借自己洞察未来的能力,可以感受得到,如果古梅这么做,真的会死。

  “你在想外面那个很吵的吸血鬼?”古皇带着一丝轻蔑的问古梅。

  “梅不敢违背古家的预言。”“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还在乎他?”“梅不敢!”“你完全有机会杀了他。&r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