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谁的青春,谁的忧伤
   [标签: ]

  (2)

  后会有期。

  夏翊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痛恨这四个字的成语的。自从在餐厅与沫雪告别后,聪明的沫雪三番五次地来学校找他。

  第一次来找他,将一个崭新的牛皮钱包塞到了夏翊的手里,里面还塞着一叠钞票。夏翊数了一下,正是那天他在餐厅给沫雪的钱。看着夏翊眼中的疑惑,沫雪莞尔一笑,挑着眉毛说:“夏翊,看看我给你的这个偷来的钱包怎么样啊?”

  发觉夏翊眼中的疑惑变成了恼怒,沫雪便像一个魔术师一般,手心躺着一张发票,笑道:“这是我给你买的啦!你以为我沫雪真的是个贼啊?我就是一普通女生,家庭环境优越,学习成绩良好,长相颇佳,为人热情。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型的女生。那天你看到的,纯粹是个误会。”

  夏翊舒了口气,沫雪脸上的笑容却开始变得捉摸不定,她踮起脚尖,在夏翊的耳旁轻声地说:“夏翊,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夏翊能够感受得到沫雪暖暖的鼻息冲击着耳膜,他低下头,还闻到了沫雪发梢上清新的洗发水的香味。可是,对于沫雪的问题,他迷茫地摇摇头,看着远处的天空,淡淡地说:“喜欢一个人,也许就是像吃水煮肉片一样吧,又麻又辣,却让人欲罢不能。”

  沫雪抬起手臂一拳捶到夏翊的后背上,笑着说:“好吧,夏翊,从今以后你就做我的水煮肉片好了。”

  夏翊咋舌,看着羞沫雪涩的笑容,半天没了语言。等反应过来时,沫雪已经缓缓走远。回过头,的沫雪身影融合在一片发黄的银杏叶子里,她充满欣喜地喊:“夏翊,你跑不了的。我沫雪偏偏就喜欢上你了。”

  沫雪说到做到,夏翊也的确没有摆脱沫雪一次又一次地骚扰。f市一中就那么点大,而且也只有一个校门,往往刚走出校门,就看到一脸气定神闲的沫雪站在校门口,嘴里嚼着口香糖,大大咧咧的样子。看到夏翊,她便挥舞着双臂,大喊:“夏翊,我在这儿呢。”

  看着周围投来异样的目光,夏翊就觉得很尴尬。沫雪却不理会,拉着夏翊的胳膊就走。有时候,夏翊赖不住沫雪的纠缠,会陪她去做头发,或者去吃麦当劳。大多数时候,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