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那年木棉花开【2】
   [标签: ]

  no。1再次见面,我以为你遇见了我的脆弱

  夏锦澈,我还真与你有缘,刚见面不久又得以重逢。第一次让你看到了我的邋遢摸样,而这一次,我想我是让你看到了我脆弱的一面。

  棉棉,这是你的哥哥,夏锦澈。当木呈祥在我面前介绍刚与我见面不久的小帅哥时,我在一刹那以为是幻觉。揣紧了口袋里的那块手帕。

  你好,小妹。夏锦澈的声音让我确定了这是事实。他笑着朝我伸手,若隐若现的小酒窝悬挂在脸颊上。

  周薇凉坐在一旁,手中的牛皮带子早已无力的垂在地上,似即将升天的老人,安详地看着这一切。周薇凉眼神空洞的盯着夏锦澈,仿佛整个魂魄神游在外,让人以为现在在这里的只是一美丽的躯体摆设而已。

  我无视着他伸出来的手,用嘲讽的眼神望着木呈祥,说,老木啊,你还真厉害嘛,到外面去了一年,给我带来了一个哥哥,还是在我生日的这一天,你有没有想过周薇凉的感受啊。如果没有,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这一句,我没有说出口。

  啪。

  有你这么和长辈说话的吗?真是越来越没教养了啊。木呈祥给了我一巴掌,气愤的说道。

  脸微微的发烫,渐渐的疼了起来,我不怒反笑,呵,这一年你又不在我身边,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不都有人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吗。

  你……木呈祥又想打过来。

  木呈祥,我的女儿,你有什么资格来打。周薇凉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挡在了我身前,甩开了即将打在我脸上的那只手。

  我并没有在这儿多待片刻,在周薇凉和木呈祥吵开之际,我逃离了这里。我知道夏锦澈是紧跟在我身后的。冷风吹着早已凉透了的脸,泪早已遍布,用手怎么也擦不干。

  该死的沙子,害我流这么多的泪。我撒着谎,保留着最后的尊严,而他亦没有揭穿。他静静地陪着我,看着我。而我拼命的用手揉着眼,骂这沙子怎么也出不来,还害我流这么多泪。

  木棉,你真的像木棉花一样,那么的要强,即使受伤也要装一副没关系的样子。木棉,你知道吗?当我看见你看你父亲最后一眼时,眼里的绝望直刺我心。那时,我有一种冲动,那就是抱住你,捂住你的眼,轻声告诉你,不要这样,还有我,我不会让你伤心。可是,木棉,我却没有这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