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 正文
四季园
   [标签: ]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每三个月才能见到一次,只有在一个美丽又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就可以见到。那里的一年四季全都可以展现在你的眼前,它在福州的金山公园又名叫“四季园”。

  走进金山公园的大门,我就和春风撞了个满怀。那里的花香和景色真让人陶醉其中啊!

  在那边的小河清澈见底,那边得假山奇形怪状。周边还有排成一圈的水仙花。让我赏心悦目。美丽极了!这就是春天--春天的感觉!

  我又加快了脚步,就看见一排排的喷泉,还有两道水池上面有着各式各样的大石头,我们可以踏着大石头度过小池。就像在水面上舞蹈。在那空中飞舞的

  喷泉,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啊。一滴滴从喷泉飞出的水珠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有的打在我的肩膀,有的打在我的头上,还有的飞向了别的地方。我度过小池,看见一朵朵可爱粉色的太阳花,它们立在那,随着风翩翩起舞,仿佛在和我打招呼呢!还有炎热的阳光透过树枝射在了我的身上头上,让我感觉有种热流传进我的身体里,我感到有些热。这应该就是夏天--夏天的感觉!

  这时,我听见一声欢快的音乐向我传来,我沿着用鹅卵石铺成的绿荫小路走去,就看见一位位中年妇女和一些老奶奶跳着有节奏的舞步在亭子里欢快的起舞!亭边的柳树姑娘也随着音乐摆着绿色的长辫子翩翩起舞!还有一片片柳树叶随着风飘落下来。这就是秋天--秋天的感觉吧!

  听完这欢快的音乐,我又继续了我的旅程,这时我看见有几颗赤裸裸的树,忽然感觉有一阵微微清爽的风向我吹来,我感觉到全身哆嗦,我沿着小路向有树的地方走去,就看见一个红色的小屋子上边刻着“姻缘屋”。听说只要有情人在这木柱上刻上想对自己所爱的人写一句话,就能终成眷属。我的好奇心激励了我向小屋后面走去,这时我看见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旁有颗高大的樱花树,樱花树上结着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樱桃和一条条红线。看上去那绿色的叶子里透着一粒粒红色的小点,让这小河有多了一道风景线。我一低头就看见一朵朵雪白的蒲公英,蒲公英籽随着风从天上轻轻飘落,我仿佛感觉下起了丝丝小雪。这就是冬天--冬天的感觉!

  这就是四季园,美丽而多彩的四季园,这里的风景美丽动人,这里的花草树木充满了生机,这里的人们无拘无束。在我还沉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