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你的影子,不离不弃
   [标签: ]

  看着桌上的小笔筒,我便想起了你…

  两个废的孩子,阳光甜美的脸,麻木沉沦的心。由于我们家庭分裂的缘故,又因为我们极度缺乏爱与安全感的种种可悲的借口,我们走得很近很近…

  做到了传说的形影不离。初三毕业班的假期放得总是十分吝啬。一出校门,我们就像被嚼过的口香糖紧紧地粘在了一起。晚上,你坐在我的小床上抱着大米菲喋喋不休地讲着从前一家人在一起时候的幸福过往。唾沫星子喷得到处都是,激动得眉飞色舞。我“嗯嗯哦哦”插不上话。困得半死不活,最后终于很不够意思的在你滔滔不绝的甜蜜过往中睡着了…

  半夜醒来发觉自己被重物压得喘不过气来,是你的大腿、小腿加臭脚丫。我怕把你弄醒,没好意思推你。只是忍着痛苦又躺下,然后又懒懒地睡着了。

  说到家里的事情,聊到两个可爱的小家庭因为某某原因落得四分五裂。一家三口离得很远很远,回忆在脸上剥落看见小时候。而现在,只能靠着先进的电子产品隔着千山万水礼貌地问候,不剩下什么。很委屈很无奈。小旭你嘟着小嘴目光黯淡“我多想自己生病,很重很重的病,这样可以引起他们的重视,他们就会很关心我,就会回来多陪陪我。”我微笑着平静地给你递去一杯热水“旭,喝,喝完了,心脏会温暖许多。”

  “呵呵,原来我们很像很像,原来你是我的影子。”小旭,你笑了。你苦苦的笑了。

  关系好得像是同性恋,有一次我请假在外地几天不能回来。你发短信来“小汪汪,你快回来,每次望见你的位置上空空的,我的心也空空的。”我至今也无法忘记这两个“空空的”。我只记得当时收到短信后立刻风雨无阻的回家,第二天一早按着学校的作息时间准时出现在你的眼前。

  有时候两个人非常孤独,面对面坐着很沉默,气氛很宁静。脸上的表情很一致:没有笑意,满脸憔悴与疲倦,没有表情。像两根枯黄的草。

  我在你的的日记本中写着“我们的身体里无处不藏有一根神经,稍一碰触,便鲜血直流。”你在下面写着“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伤我太深太深,只是你们不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