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你给了孩子什么?
   [标签: ]

  朋友们,我今天想跟你们来讨论一下你给了孩子什么这个问题,为何呢?因为我昨天晚上去给我的孩子开家长会,你们知道吗?这次家长会让我深深的懂得了究竟给了我们的孩子什么,那下面我简单来给你们讲讲我的方法吧!

  那就那我的孩子来说吧,他是个初中生,在刚读第一年的初一,全校五百,在其中考,排名在3百名,也那了奖励和奖状,现在他已经是初二了,去年第二学期的初二成绩有些下将了,考的不是那么理想,但我没有骂他,我跟我孩子说,妈妈只有你一个儿子,我们家也不是很富有,还有你爸爸是个打工的,凡是都要靠自己,读书读来自己的,不是给我们的,要学会自强自立,要学会这样做有一个自信,不怕苦的人,还有如果在学习遇到困难了多问问同学和老师,那对你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我孩子听了我的说的这一番话,就惭愧的对我说;妈妈我记住了,我明年其中考试我一定考出个好成绩给你看。

  但昨天我去开家长会,当我走近教室,在我孩子的桌子上放着这次其中考试的总分,你们知道吗?他考了多少,我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五门课程考了全校200名,虽然他这次的成绩比别人还是远远不够好,但不管这样我一样开心,因为这是考他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成绩。

  再说了,你像有些家长当自己的孩子成绩比别人差时,就会去打他,甚至骂他,还有当他在考试时生有点进步就会奖励他,比如手机,还有钱,还有他要买什么你都依着他,我想这些都会给他带来不一样的后果。反而害了他。

  你给了孩子什么?对我而言,首先他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你要鼓励他,在他成绩比人差时你要安慰他,在他伤心时你要关心他,还有当他心情不好时你要像朋友一样和他聊聊,谈谈心,这样就等于送给了你孩子最好的

 

    初三:活泼的凤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