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祖国,太棒了!
   [标签: ]

  那是一个恐怖的世界,也是受着百年耻辱的人们,当帝国义侵略我们中华儿女时,横行霸道,烧杀抢略,在这片中国的大的地上,无恶不做,真是丧尽天良,还有,用火炮打开中国的大门时,我们的英雄人民,拿起武器,冲上前去,英勇奋战,然而,有好多的英雄壮烈牺牲,死在了敌人的枪口下,鲜血成河,给我们的中华民族写下了一部民族的血泪史。

  我的祖国,太棒了,她百折不绕

  在60年前,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广场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而这句话深深的唤醒了中华龙,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经过了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看哪,终于有一天,巨龙腾飞了。

  我的祖国,太棒了!她繁荣昌盛

  在前几年的四川大地震,当危机出现在他们面前时,这时,我们中国的英雄们,奋不顾身,英勇抢险,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在第一线上,救出了多少无辜的灾民啊!

  我的祖国,太棒了!她风雨同舟

 

    初三:活泼的凤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