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不让你陪着淋雨,因为我在雨中哭泣
   [标签: ]

  我想,爱情是专一的,具有排危性的。当你爱上另一个人的时侯,总希望自己能够独子享受他的感情,一旦自己专一的等待对方时,而又却心猿意马。移情别恋,那种伤心和痛苦却难以表达。很多有爱到根会转移方向,然而就是因为对方没有接受自己真心的爱。

  我下面来给你们讲一件爱情故事,曾经有这样一对男女朋友,这个男孩很花心,女孩很美丽,而这个女孩对男孩很专情,喜欢淋雨,每当女孩跑出去淋雨时,男孩往往他想陪她一起淋雨,可是都被女孩无情的拒绝了。

  有一天,男孩问女孩,说;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一起淋雨啊!女孩笑笑说;因为我怕你生病啊!男孩反问说;那你为什么要去淋雨呢?旦女孩笑而不答,但不管这样,他只要看到女孩开心就会觉得很快乐,但幸福的美好时光不会长久。为什么呢?因为男孩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喜欢这个女孩的程度更加的胜于她。

  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一起吃饭时,他提出了分手,而女孩默默的就接受了他,因为女孩知道,男孩像一阵风,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后一次把女孩送回家,在楼下男孩吻了她女孩最后一次。男孩说;真对不起,我很抱歉,辜负了你的一片深情,但是陪你是我今生最快乐,最开心的美好时光。

  等男孩的话说完,女孩哭了起来,男孩抱着她,许久,许久,这时,男孩说;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你为什么每一次你在淋雨都不让我陪啊?这是为什么呢?过了一会,女孩缓缓地说;因为我爱你,也不愿意看到陪我一起淋雨,不让你发现我在默默的哭泣,因为你看见了会伤心难过啊?

  女孩把话说完,那个男孩拉着女孩的手,流着眼泪说;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如果来生有缘我们再相聚,就这样,那个男孩默默的从女孩身边离开了,可女孩流着眼泪站在那里望着他那远去的背影,望啊望。

 

    初三:活泼的凤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