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忘老朋友
   [标签: ]

  

  才开学老师就把我们分到了一个宿舍,所以我们就产生了交集。我们顺利成章的就成为了好朋友。初中的三年,开始结交得多。你不是最先结交的,可却是最后互动最多的。什么都干吐的一个,渐渐地,在我所有的朋友中,我们最亲。

  看到一句话“朋友还是老的好”,后来我又结交了一些朋友但再也不像你那么要好,岁月总会带走一些东西,越长大,顾虑就会越多。但感谢,你已经在长久的岁月里变成了我的老朋友。我们一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同甘苦,不遗忘。

  难忘你,我的老朋友。

 

    初三:星河不问过路人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