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作文
   [标签: ]

  无言

  淡淡的夜,以极优雅的姿势缓缓站起,耳畔并没有回旋起想象中的夜特有的声音。曾几何时,心中的思念再次惆怅地如胶一般糊在我有些痛的心上。那种窒息感再次以熟悉的轨迹悄然上心。

  也许,我该静一静了。

  转身,走进厨房。沏了一杯以往不喝的苦茶。它很烫,搬来凳子坐在它的边上,静静地等待它可以入口的时候。白烟袅袅的缠着杯子盘旋而上,透过玻璃,看见杯中细小的茶叶在里面还不甘寂寞地转着自己的身体,似泡桑拿一般,我好像看见了他脸上陶醉而又激动的神情。想到这儿,我不经意的笑了,嘴角扯开一道不那么优美的弧线。

  我拿起茶杯,闭上眼,杯中的热气扑在脸上,我又不经意地深深吸了一口气,好香!捧到嘴边,开了一道闸,细细地抿了一小口,并没有接着下肚,而是将他们留在口中,体味茶香,又或许在回忆过去。

  也许,我在回忆与爷爷争茶的日子,也许我在想爷爷,也许我在羡慕那时的无忧无虑,也许我在追忆平静而又难忘,熟悉而又陌生的小学生活,也许还有朋友、同学、老师以及村中最真挚朴实的农民,还有哪里的一切。

  原来,对那里的思念如此多,如此深。

  无法忘记,无法在此刻接近,那么不如收回思绪,考虑当下。

  明天依旧得奋斗。

  夜的眼更深了,而黎明正在蓄力。

  ——敬以此文献给在奋斗中的同志们

  母亲

  身材不高,周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欢笑

  ——我的母亲

  今天,我要将母亲对我那纯洁

  而又源源不断的爱

  折叠再折叠

  让这张纸记录下这一切

  婴儿时,一张满怀温柔的脸

  配上最动人的声音

  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什么也不知道

  但朦胧中却有一股清泉

  缓缓地流淌到我的心田

  在她怀里,我很温暖

  懵懂时,一头乌黑修长的头发

  配上粗糙的双手

  出现在我的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