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哭了
   [标签: ]

  那一刻,我哭了

  在我的童年,那里充满了我最好的友情,充满了快乐,也随着充满了悲伤。它们都有自己的独特味道,有的是酸味,有的甜味,也有的是苦味,也有我说不出来的味道,可没想起这些味道,那一刻,我被感动哭了。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偶尔听到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妈妈好》,便会勾起我的万千思绪,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便会感动得热泪盈眶。

  我记得小时候,我生活在农村,那是上学条件艰难,我的母亲每天辛苦的为我操劳,就是为了有一天我能成才。现在我长大了要成才了,一位老人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疑视着这位老人重头到脚仔细看了又看,突然有点激动发现是我的妈妈,那一刻,我激动得哭了跑过去紧紧地拥抱着我的妈妈说:“妈,我回来了”。妈的嘴里喊着辛酸的眼泪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我陪着妈妈一路往家里的方向走去,我也一路注意着周围的环境,这些年我在外读书没时间回家,现在我回来了,这里的一切都变了,我变得长大成人了,妈妈变老了不过在我的心里妈妈永远都是那么的年青美貌。周围的环境变得枯燥无昧。

  在路上,妈妈一直唠叨个不停,也给我讲了小时候我去上学,每到下雨的时候,路面泥泞不堪,每次这个时候去上学,走在路上总是要滑倒许多次,身上全是泥,妈妈看到总是心疼地一边责骂一边说:“你看你,下雨天路难行,你就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啊,身上都湿了,生病了怎么办啊!?”听着妈妈的责骂我总是呵呵地笑,因为我明白“打是亲,骂是爱”的道理。从那以后,每次下雨妈妈都会穿上筒靴亲自送我去上学,妈妈很瘦小,可她总是背着我去学校。

  记得有一次,雨下得特别大,雨滴打在屋檐上嗒嗒作响,从屋檐上流下来都拉成了一条直线,妈妈依旧像平常一样穿好筒靴送我去学校。泥泞的道路非常难行,妈妈背着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生怕把我摔下来,但是妈妈这样小心仔细地行走还是一步三滑,前进十分困难,像身上压着千斤重担,走起路来也喘着粗气。我撑着伞,很想从妈妈的背上下来自己走,可是无论我怎么哀求,妈妈也不答应,还生气地埋怨道:“要是你摔倒了受伤了怎么办?衣服弄湿了感冒了还要花医药费,自己也难受!”虽然妈妈总是指责我,但是我却生不起气来,我明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