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是极品
   [标签: ]

  话说,别人阅人无数,我是阅极品同桌个数

  初三几个月了,咋同桌也换了几个,总有那么几个极品,让我倍感煎熬

  第一任,俗称“好家风”

  姓范,名家风,这是个极品中的极品啊,对待同桌,永恒不变的定理:你是我同桌,我知道你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极品啊!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我嘞了个去,貌似暴力指数不高

  第二任:涛涛

  他那阳光、人蓄无害的外表下是一颗暴力的心,他的看家本领“刘氏拳法”让人无奈,动不动上来捶一拳,有时幼稚的举动让人笑死活该,他是一个情绪化很严重的人,不会控制,我很担忧他的以后,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暴力指数5颗星。

  第三任:王世伟

  “王氏捏人”绝对让你的手变成大象的腿,嘴的贱功让人望尘莫及,不带走一丝云彩,他那臃肿的身材让人倍感压力,暴力指数4颗星。

  第四任:陈昱辉

  没有什么暴力倾向,待人还ok,有一大缺点,爱秀肌肉,让人无语,有时超二,总喜欢拍我的后脑勺,我默默地竖起中指鄙视他。

  总结一句话,坐在我旁边的都是理科男暴力倾向严重

 

    初三:青春遗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