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续写改写 >> 正文
于勒叔叔回来了
   [标签: ]

  在船上遇见于勒叔叔之后,爸妈就一直在唧唧歪歪的说着什么,直到我们来到了哲尔赛岛才稍微有了点心情,也才想起这次是来哲尔赛岛游玩的。

  二姐和姐夫在说笑着;大姐则是东看看西看看高兴的不得了;而爸爸妈妈则是脸色阴沉的;我既是激动又感到一丝失落。我看着于勒叔叔的船越走越远,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哀伤。”喂,若瑟夫!你在干嘛还不快点过来。“爸爸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不由的赶上家里的大队伍。

  岛上风景很优美,海风迎面吹来,感觉很是舒服。海边有一个富人和一位穿着很高贵的贵妇人在说笑。他们在离海边不到几百米的小店坐下,他们点了很多东西。我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爸爸妈妈他们在和这个岛上的居民聊天。突然,那个富人朝我这边招了招手,我朝身后看去,并没有人。我很疑惑的走了过去。那富人对我说:”你想吃吗?“我拼命的点点了点头。”那你要帮我一个忙,你给我把这封信送给你的父母,就说是于勒写的。“边说边从西装的口袋里拿出一个涨涨牛皮信封来。我惊奇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遍拿着信向爸妈跑去,“妈妈,这是于勒叔叔的信。”“什么!于勒?“妈妈神色慌张的从我手里拿过那个鼓鼓的牛皮信封。慌忙的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叠钱,我不知道那是多少,但是一定是很多很多。妈妈尖叫了一声!爸爸更是激动,既然差点晕过去。里面还有一张纸,妈妈打开那张,念道:菲利普。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你们不用担心,我过的很好,比以前更富有。这么久一直没有给你们写信的原因一是因为我的工作太忙,二是我除了给你们报平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近我打算回到阿弗尔,和你们一起过好日子。菲利普,这次我要和你开个玩笑。我要打扮成一个买牡蛎的,看你会不会认出我来。如果认出来了,那以后我就待在阿弗尔工作了。如果没有,很遗憾我的哥哥,我就再回到美洲。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贪玩,因为这才是我于勒。呵呵,转过头来吧!爸爸和妈妈神色慌张的转过了头,”嘿,菲利普!我回来了。“刚刚那个买牡蛎的老水手喊道,但是现在他穿的很是华丽,他身上的一件衬衫可能就是我们一家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