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演讲稿 >> 正文
因为有爱
   [标签: ]

  曾几何时,母亲站在家门口,望着你远去的身影;曾几何时,老师站在教室窗前,一遍又一遍的巡视着你,看你是否在努力;曾几何时,你的同学坐在你身旁,不厌其烦地帮你解决学习上的困难。我们身边的人为我们付出着,奉献着。这源于什么?源于爱。母亲对我们不求回报的爱,老师对我们无私奉献的爱,同学对我们纯真的爱。为了这些爱,他们失去了原本青春无限的容颜;为了这些爱,时光老人带走了他们宝贵的时间。而我们呢?是否应该仔细想想,想想我们是否对得起他们,想想我们是否在进我们最大的能力学习。转眼间,中考已经过去了一周。不管我们在以前是否努力,不管在中考时,我们是否成功,那都已不重要。因为岁月的潮汐已经带走了属于我们的成功与失败。从现在起,我们应该重新认真对待学习。不管成绩好与否,只要我们付出了,努力了,即使不成功,最起码可以无愧于自己的青春,无愧于老师的辛勤付出,无愧于父母的整日奔波,无愧于同学的无私帮助。因为有爱,世界才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才会组成这个有亲人有师长的大家庭。所以,为了爱,让我们努力吧!

 

    初三:sophy11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