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什么是幸福?——写给某人
   [标签: ]

  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这是貌似个很深奥的问题,有人说:“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就是幸福。”但我说不清什么是幸福?我只能说它像或不像什么。

  幸福不像数学

  幸福不像数学。你无须用几何图形来拼装他的样子,你无须用二次函数来描绘它的身躯,更无须用一元二次方程来计算未知的幸福,因为他就在那里,不多不少,不增不减。

  幸福不像物理

  幸福不像物理。你无须测量他的质量与体积,因为幸福的密度是不变的5。21g/cm立方,521,我爱你,相濡以沫,至死不渝。

  幸福不像化学

  幸福不像化学。幸福从不会缺氧,你不必用(h2o+mno2=o2+h2o)来生成氧气来维持幸福的生命,即便是被重力压碎,即便没有氧气和水,他还是能以微笑的姿态说:“都是小kiss。”

  幸福不像英语

  幸福不像英语。幸福没有过去时,完成时与将来时。一切烦琐的语法都和幸福无关,幸福没有复数,只有单数,因为有一种幸福——独家专属。

  幸福只像语文

  幸福只像语文。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的思念;幸福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幸福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

 

    辽宁丹东宽甸县宽甸满族自治县大西岔乡中学初三:朱文博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