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中华儿女
   [标签: ]

  我们是正在发芽的小树苗,我们正接受雨水和阳光的照料,我们要在未来长成参天大树,来守护中华的这片土地。

  战争曾经把无数人无辜的鲜血洒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但是革命先烈们没有退缩,拿起武器同敌人战斗,换来了向我们走向繁荣的新中国,我们要坚守无数人都在坚守的责任,就是把祖国引向走向繁荣的路,我们学生的使命是学会更多知识,成为祖国英雄,在科技中要领先,在实力中要超越。

  当一棵棵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时,祖国的未来交到新一代手中,他们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宇航员,有的是军人,有的是科学家,教育家,文学家,不要质疑,他们在用自己的方法撑起祖国的一片天。

  中华儿女们的使命不曾结束,从出生起,他们成为了中国人,多么骄傲的一件事,他们健康的成长,在学习,在发现,在探索,直到他们长大,不管他们的事业是什么,甚至只是一个环卫工人,他们也为祖国大陆的结晶出了一份力,到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儿女,又培养了新的接班人,直到他们死去,也没有结束在祖国建设的路,因为他们的儿女接替了他们,继续为祖国贡献。

 

    初三:努力454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