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希望伴我而行
   [标签: ]

  希望是火,点燃明亮的灯;希望是灯,照我前进。——题记

  我小时候很调皮,到处跑,见什么都想要。为此,不知让我的亲人费了多少脑筋,就算得到,两天时间便玩腻了,还要。我或许是不成功的,不知让我的父母白了多少头发。现在想起来,真是愧对我的父母亲人。我渐渐懂得我不该这样,我要努力学习,让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开心,这就是希望。有了希望,就应该把希望实现。希望带来的力量,可让人望而生畏。希望是近在咫尺,远在天边的目标。希望的远近,在于不同的人的不同的一切。但一种是不变的,那就是努力。努力是个变因素,也就是说,努力就像天气一样是善变的。不要小瞧这个变因素,他的力量不可估量。

 

    初三:蓶妳懂涐啲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