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你站在花丛中,抿唇浅笑——《成长教育》观后感
   [标签: ]

  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成长教育》,观看后心潮澎湃,提笔写下这篇观后感。

  电影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jenny的成长故事,jenny是全班最优秀的学生,上课时总有她踊跃回单问题的身影。同时,她还是管弦乐团中的大提琴手,有一个酷爱学习的男友。因此,jenny让人十分羡慕。

  她的命运,在遇见david后改变了。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下午,jennny无助地拎着大提琴,站在路边等公交车,这时,david开着一辆帅气的跑车过来了,载了她一路。jenny被david表面上的风度翩翩和幽默感所打动,一种不知名的情愫在她体内生了根,萌了芽。

  此后,送花、音乐会、豪华酒店内吃饭、欺骗父母,与david同居一屋,把自己的第一次随随便便地交给了david……不可避免地发生在了jenny身上。我很心痛:我亲眼目睹了一个清纯好学的好女孩,变为爱慕虚荣的小太妹的过程。

  jenny终究明白了这场骗局,她心痛、孤独、无助……,但最后,在她爸爸一番感人的话的激励下,重新兑变成了那个聪敏好学的少女,如愿以偿地进入了向往已久的牛津学院。

  思绪断了,脑海中不断地回想起jenny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嫣然一笑的情景。是的,她终究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真正有价值的目标。

  有几人,会不为这一场景落泪?有几人,会不喜爱清纯好学的她?有几人,会不为她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感动?有几人,会体会不到她变回原来那敏而好学的自己后的努力?

  是的,有理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有前进的动力才会实现理想,两者,是密不可分的。jenny这个女孩,自身有着一股狠劲,坚强的承担一切。

  可她也不是完美的:她也有过青春的叛逆。

  但这又有何妨?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心底里想要改正错误,并为之付出努力,足矣。

  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将来的一天,你一定会站在花丛中,抿唇浅笑。因为,那时的你已经付出了努力,此生无悔!

 

    初一:tengxiaoy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